设置

关灯

【死亡式上架感言】 (4 / 4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还挺危险的,万一被扫到,被封了得不偿失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,这事儿往大了说就和三体里那句:“不要联络”一样危险,我喊一嗓子:“不要月票。”不过估计只要多数人不投就没事,偶尔几票也上不了榜单,应该也没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写到这自己都觉得荒唐……新书上架那有不要月票的,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其他的我都很想要,最想要的是订阅,希望追更的读者都能全订,然后是推荐票,这玩意,大家没事就给点呗,这几天推荐票数量掉的我都心痛...

        另外各位亲爱的读者,真别养了,你们一个养,两个养,本来人就少,再一堆养书的,我估计也离饿死不远了...真要养好歹开个自动订阅再养...

        哦对,还有评论,希望大家多夸夸我...我一听别人夸,就码字来劲...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最最后,表个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好好写,认真写,希望《花掉》真的有一天能重见天日。

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呃,重见天日了,要月票,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迷你中文;http://m.gexingme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